我来得及时吗?也只是一阵风,一场雨。

wb/赛博仓鼠冲浪日记
UID/31184

 

【突发性沙雕】吃瓜和求生欲

  • 是组组和U1的声优梗


  • 但是只有组长夸U1【人很帅吧?声音也很帅!】这一句梗


  • 有后续(可能)


  • CP是空艾 光翔 银胜



    “我好像在哪里听过你的声音。”


    突然出现的厚重沉稳的声音让三个准备离开的奥同时停住脚步,不是艾克斯或大空大地的音色,让听过维克特利出声的翔迅速锁定了目标:“光?”


    “不是我!”礼堂光也反应迅速,“银河?你在说艾克斯吗?”


    “是的,艾克斯的声音很有活力,给我的感觉十分亲切,像是认识很久的老朋友了。”银河原本沉稳的语调中出现了许些别的波动,听上去像春晨乘风飞起的莺鸟鸣叫。


    八百年不出声的未来战士果然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翔感觉到手中的维克特利火炬发出一阵颤动,枪头镶嵌的源晶闪了又闪,接着回归平静,花了几秒钟思考后他决定还是闭嘴坐起来听后续。


    “啊这么说起来,我好像也觉得银河的声音似乎在哪里听到过。”艾克斯迟疑了一会才回应。


    翔确信他看到了艾克斯胸前的计时器闪了一瞬,以及隔着两个计时器都能看见的、礼堂光燃烧火焰一样瞬间亮起的眼睛,里面充满了求知的欲望。


    “嗯?大地怎么了?”艾克斯伸手摸上了耳机,看起来是和他精神相通的人间体在用意念交流。“啊,说不定也是和宇宙猫类似的情况?的确也有可能。”


    对于大空大地明明可以直接出声询问但却选择用了精神层面交流的行为翔持理解态度,这个话题从开始起就莫名弥散出一股说不清的暧昧意味,让当事人懵住,围观者迷惑(且兴奋)。地底人也是人类,是人类就又无法压制的本性,在这片荒无人烟、刚刚经过一场恶战的异星上,巨人们背对浩瀚群星,脚踩粗糙的碎石,但反正不是人间体们感受真空的压迫和碎石的尖锐,于是就把人类对他人无限的好奇探求心理发挥到了最大。

 
    翔透过两个计时器对着礼堂光故作正经的咳了一下,小幅度抛了抛手中的火炬,和他一心同体的青年立刻露出了心领神会的表情。银河似乎一如往常的不打算对人间体的行为多做评价,或者是注意力仍然放在了艾克斯和大空大地那边,翔这次感觉眼前都黑了一瞬,几乎不说话的维克特利罕见的开口了:“现在的年轻战士想象力很丰富啊。”


    “总是想着战斗的事毕竟会很压抑嘛。”礼堂光抢着回答。“偶尔有别的事来放松也不错。”


    “谁会用这种事放松啊。”翔决定维护一下守护维克特利安一族的远古战士,笑着反驳道。


    直到另一边的话题发展向奇怪的诸如“毕竟人家是夸我声音好听,说不定真的遇见过”之类的的时候,礼堂光才赶紧以“大概是银河在未来的时候听过艾克斯的声音呢”将话题收尾。


    这是宇宙星河间时光流逝中的一个小小的插曲,这个曾经为三位英雄提供过落脚之处的小行星也湮灭在瑰丽莫测的气体尘埃与有始无终无休无止的光年中。名为“银河”的光之国巨人不知道第多少次巡航飞过这一片广袤无垠的星系,闪耀的等离子火花让他在璀璨绚烂的星云间依旧熠熠生辉,礼堂光突然开口询问:“银河,你以前说听过艾克斯的声音,是真的吗?”


     沉默了好一会银河才回答道:“大概吧。”


评论(2)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毋宁常欢 | Powered by LOFTER